首页

关于地科院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2021-01-21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学院总体安排,2021年地科院寒假放假通知如下:

一、          放假时间安排

所有在校生寒假安排遵照学校放假安排,留学生放假安排按照国际教育学院通知执行。

院内各系、中心、办公室在保障工作日常办公的前提下,安排本单位职工自2月1日至2月24日期间进行轮休,2月25日开始正常上班。如有离津的职工应计划提前返津,在25日前按当时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居家观察或相应的核酸检测等必要工作后上班。

二、          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离津返津审批手续。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地科院教职工应遵守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出境的原则,合理安排假期行程。确有必要理由需离津的需在“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平台”APP中提交请假申请,由主管院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津,同时做好旅途防控措施和行动轨迹上报,及时更新APP中的“疫情普查表”。

三、          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全院师生要牢固安全生产意识,寒假期间各科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禁值班脱岗,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控制会议室、实验室等活动场所,未经批准不得向校外机构提供任何活动场地;严格控制各种校外举办的会议,可开可不开的,一律不开,必须召开的,应严格执行会议审批程序,经主管院领导、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举办。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