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结合萨德系统谈我国的空天防御战略  

2017-05-09

时间:2017年5月9日(周二)16:00(观众入场时间为15:00-15:45)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主讲人:吕寿坤,高级工程师,航天二院总体部战略与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长期从事发展战略研究,新装备与系统论证等方面工作,研究方向包括军备发展与安全环境,防御军事需求,新型作战概念论证及行业发展趋势研判,大量战略研究成果被高层采用,发挥出了传递思想,任务落实及建言献策作用。
报告内容简介:在大国博弈视角下,解读军备力量发展意义及趋势;透过颠覆,使能,倍增等表象,解构军备竞争领域渗透扩张的内在动力;从大国棋局攻防态势转换入手,探讨如何掌握斗争主动权问题;结合空天威胁及作战模式演进,剖析作为大国战略支柱的空天防御力量现状及发展趋势。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